close
最近根本提不起勁準備高考

剩下八十幾天

雖然心中的確多了一份踏實的穩定感

但處在這到底要不要拼七月的尷尬期

還是讓我的心懸在半空


好啦

我當然知道高考還是要拼

所以我會努力的(謎之音:你確定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

今天做了一個讓我飛上天的夢

我夢見

我高考、普考都考上了XDDDDDDDDDD

然後在夢裡我還開心的大喊:「是雙榜耶!!!!!!!!!!」

哈哈哈

那種真實感讓我真的覺得我考上的不是初考,而是高普考= =

結果醒來才發現這是夢!!!!!A dream!!!!!!!!!!

God!!!!!!還好我的初考不是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